華業資本第三次披露退市風險提示

观点网

2019-10-09 20:47

  • 華業資本(簡稱:*ST華業)的股票已連續12個交易日(2019年9月17日-10月9日)收盤價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終止上市。

    觀點地産網訊:10月9日晚間,北京華業資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終止上市的第三次風險提示。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華業資本(簡稱:*ST華業)的股票已連續12個交易日(2019年9月17日-10月9日)收盤價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終止上市。

    公告披露,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14.3.8條規定,出現上述情形的,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種自情形出現的下一交易日起開始停牌,上海證券交易所在停牌起始日後的15個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終止公司股票上市的決定。

    值得一提的是,于10月8日,華業資本披露了《關于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終止上市的第一次風險提示性公告》,彼時公告表示,截至目前,華業資本經營情況正常,各項工作良序進行。

    10月9日,華業資本披露了《關于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終止上市的第二次風險提示性公告》。

    此外,華業資本還表示,公司地産闆塊項目銷售正常;醫療闆塊醫院經營良好;公司實際控制人及西藏恒久同意将重慶思亞50%股權無償注入上市公司。

    同時,華業資本與金融債權人共同注冊成立重慶元欣德合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拟接收重慶思亞醫藥有限公司剩余50%股權,依法合規注入華業資本上市公司,用于華業資本債務重組或和解。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業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