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業、高盛華金融借款糾紛案判決:給付中信銀行借款本金7億

观点网

2019-09-03 19:42

  • 根據判決,高盛華要給付中信銀行借款本金合計7億元,並支付利息、罰息以及未支付利息和罰息的復利;此外,高盛華要給付中信銀行律師費45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3日,北京華業資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與中信銀行、高盛華的金融借款合同糾紛案判決結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前原告中信銀行與被告高盛華、華業資本金融借款合同糾紛一案,法院已于2018年10月31日立案後,公開開庭對案件進行了審理,現已審理終結。

    根據判決,高盛華要給付中信銀行借款本金合計7億元,並支付利息、罰息以及未支付利息和罰息的復利;此外,高盛華要給付中信銀行律師費45萬元。

    而華業資本對上述高盛華的債務承擔連帶保證責任;對于上述債務,中信銀行有權以華業資本持有的高盛華出資額3.3億元的股權折價或者以拍賣、變賣所得的價款享有優先受償權。

    華業資本表示,上述判決是法院作出的一審判決,對公司本期利潤或期後利潤産生的影響尚不能确定。

    公開資料顯示,成立于1998年的華業資本,前身為仕奇實業,主營業務是從事中高檔西服、精紡面料的加工及精梳羊毛毛條、化纖毛條的生産銷售。2004年,仕奇實業通過收購、資産置換的方式控股了北京高盛華房地産公司,借此進入房地産領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