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物美和永輝入圍麥德龍在華業務最後競標 估值20億美元

观点网

2019-07-09 16:42

  • 消息還稱,永輝已與高瓴資本聯手,同時騰訊也在商議加入财團,由于競争激烈,交易對麥德龍中國業務的估值為20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9日消息,據知情人士透露,物美和永輝超市均入圍麥德龍在華業務的最後一輪競標,蘇甯控股集團則已放棄競標。

    消息還稱,永輝已與高瓴資本聯手,同時騰訊也在商議加入财團,由于競争激烈,交易對麥德龍中國業務的估值為20億美元。

    麥德龍在聲明中表示,公司正在執行選出中國業務的一位潛在戰略合作夥伴的程序,而此程序仍在按計劃實施,磋商細節不予透露。

    據了解,麥德龍于1996年進入中國並在上海開設了首家在華門店。目前在中國的58個城市開設了95家商場。該公司目前在全國各地擁有1.1萬名員工,截至2018财年,集團總收入為365.3億歐元,中國市場的金額僅占7.3%。

    此外,自1996年進入中國後,麥德龍堅持“只買不租”的開店策略。雖然前期投入大,但随着我國城市化進程推進,麥德龍早期購置的城郊地産成為稀缺資源,将存在巨大的增值空間。在最近曝光的八個競購企業名單中,其中就有萬科在内。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麥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