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旗下博實樂協議收購英國劍橋文理學院 總對價1.92億美元

观点网

2019-07-09 11:02

  • 此次收購預計将于2019年7月完成交割。

    觀點地産網訊:7月9日,碧桂園旗下博實樂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已簽署協議收購英國教育集團CATS Colleges Holdings Limited的全部股權,總對價為1.50億英鎊(約合1.92億美元)。此次收購預計将于2019年7月完成交割。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CATS Colleges Holdings Limited又稱劍橋文理學院,是一個致力于為國際學生提供優質教育服務的全球化教育集團。現有7個校區,分别坐落于劍橋、倫敦、坎特伯雷、上海和波士頓,其中包括劍橋的1所藝術學校,並在英、美、加三國共擁有10所國際語言學校。其擁有超過2000名來自約80個國家的學生,截至2018年8月31日财年結束,集團淨收入約為8900萬英鎊(約合為1.13億美元)。

    博實樂董事會執行副主席何軍立表示,博實樂教育集團持續致力于建設全球化高品質學校網絡,收購劍橋文理學院進一步擴大了博實樂教育在海外的闆塊。劍橋文理學院的加入将助力博實樂分享最佳教學及創新經驗,進一步提升教師教學水平和優化學生學習體驗。此次收購加速了博實樂海外學校的拓展,推動博實樂成為全球化優質教育服務的提供者。

    另據觀點地産網專欄作者英倫投資客消息,上周(2019年6月20日),博實樂教育集團亦發布公告,宣布以3800萬英鎊(約3.3億人民币)的價格,全資收購兩家英國私立學校。

    兩家英國私立K12學校分别是位于威爾士的St. Michael’s School,和位于英格蘭北安普頓的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根據公告,博實樂預計本次收購将于2019年9月正式完成交割。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多元化

    教育地産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