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業資本與金融闆塊債權人設立償債基金 先期金額30萬元

观点网

2019-07-01 10:18

  • 華業資本表示,公司簽署《意向書》,主要用于債務清償,不影響公司本期利潤或期後利潤。另外,由于案件進展、可能追償金額及追回時間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觀點地産網訊:7月1日,北京華業資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公司與部分債權人達成意向協議,拟以未來可能追回的資産設立基金公司,用于債務償還分配,先期金額30萬元。

    據公告表示,自應收賬款案件至今,華業資本經營情況穩定,為妥善化解公司目前的債務危機,公平保護各債券人權益,華業資本與金融闆塊各債權人溝通商讨並約定,以警方追回的資産為基礎成立基金公司,待警方追償金額确定後按比例清償債務。

    基金公司由普通合夥人進行管理和變現資産,基金份額由有限合夥人持有。警方追償資産的金額将直接影響各方分配所得及其在拟成立基金中所占的比例。

    公告顯示,華業資本在近日收到了甯波梅山保稅港區道泰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簡稱“甯波道泰”)簽署返回的《華業資本金融闆塊債權人一致行動意向書》,由幸福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實際出資方,同意通過甯波道泰參與本次一致行動人計劃。

    與此同時,公司也在與其他債權人溝通後續《意向書》的簽署事宜。公司債權人還包括大業信托、長城新盛、公開債(上交所)、短期融資券等。

    華業資本表示,公司簽署《意向書》,主要用于債務清償,不影響公司本期利潤或期後利潤。另外,由于案件進展、可能追償金額及追回時間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