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現領已辭去貝殼研究院院長職務 任職近四年

观点网

2019-03-12 11:13

  • 貝殼找房宣布,貝殼研究院院長楊現領已辭去貝殼找房的行政職務,未來将自主創業。貝殼方面表示,他離任後将繼續擔任該研究院名譽顧問。

    觀點地産網訊:3月11日,貝殼找房宣布,貝殼研究院院長楊現領經過審慎考量,已辭去貝殼找房的行政職務,未來将自主創業。

    貝殼找房同時表示,楊現領博士在離任後将繼續擔任貝殼研究院名譽顧問,並在房地産研究領域繼續與貝殼找房保持深度、緊密的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楊現領在2015年加盟貝殼(原鍊家)任研究院院長至今,副總裁級别,此前是華創證券研究所新産業趨勢部總經理。

    在加盟之後,楊現領曾經在鍊家的幾次重要並購中起到重要作用,其中包括鍊家與東北市場最主要的競争對手好望角房屋經紀有限公司的合並。

    另悉,貝殼找房自去年以來在架構層面上也持續出現調整。其中2018年5月18日,鍊家集團曾在内部會議中宣布,接下來鍊家将分為三大並行的業務闆塊,即直營、加盟以及找房信息平台,對應的品牌産品分别為鍊家地産、德佑地産和貝殼找房。

    今年1月,貝殼找房取消事業部制和大區制,建立戰區制,将原本較為獨立的鍊家、德佑、貝殼新房業務納入同一平台管理。據稱這次調整是為了推進鍊家内部,以及跨品牌之間的交易協作,減少在貝殼找房繫統内部的資源損耗。

    而最新消息則顯示,貝殼找房日前已為上市做好準備,鍊家或成二級公司。對此,鍊家方面在接受觀點地産新媒體采訪時予以否認。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