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66億元收購深圳福田核心商區新怡景商業中心

观点网

2019-02-20 21:41

  • 該項目是領展集團旗下于深圳首個、粵港澳大灣區内第二個收購項目,也是集團于中國内地一線城市的第五個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2月20日消息,領展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管理人——領展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宣布,以人民币66億元購入深圳市核心商區商場新怡景商業中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是領展集團旗下于深圳首個、粵港澳大灣區内第二個收購項目,也是集團于中國内地一線城市的第五個物業。

    資料顯示,該物業樓高五層,坐落于深圳福田核心商區。于2019年3月交易正式完成後,領展于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四個内地一線城市,将擁有零售及辦公室樓面約500萬平方呎,而中國内地資産将占領展總資産值約13.1%。

    新怡景商業中心的零售面積約為90.31萬平方呎,約合8.39萬平方米,零售租用率約為100%。于2018年12月,物業每月總收入為人民币2380萬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領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