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國際終止受聘管理澳洲開發商項目 曾每年收管理費60萬澳元

观点网

2018-12-20 17:04

  • 由于Maxida Australia的項目發展策略有變,此協議于本公告日宣告終止。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0日,海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2018年12月20日,海亮澳洲與Maxida Australia訂立終止協議。據此,海亮澳洲與Maxida Australia同意發展管理協議将于2018年12月31日終止。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2016年8月5日,海亮國際發布公告稱,公司直接全資附屬公司Hailiang Property Group Australia Pty Ltd海亮澳洲,受澳洲住宅及商用物業發展商Maxida Australia的聘任,管理該企業位于澳洲205–225 Euston Road,Alexandria,New South Wales,Australia的土地,包括110及111DP883295地段的地塊,包括管理及監控該建築物的設計、施工及竣工。

    根據雙方簽訂的協議,海亮澳洲将于每委聘滿十二個月收取年度發展管理費用60萬澳元。發展管理費用将由Maxida Australia每半年以結清資金透過支票或直接銀行存款分期支付予海亮澳洲。

    據了解,原本該發展管理協議的年期為自發展管理協議日期起五年,並可于年期屆滿前由海亮澳洲及Maxida Australia延長。

    但由于Maxida Australia的項目發展策略有變,此協議于本公告日宣告終止。海亮國際董事會認為,終止發展管理協議目前沒有且在未來也不會對集團的營運、業務及财務狀況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