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昌與陝西環保集團戰略合作 涉及環保小鎮及産業運營等

观点网

2018-09-30 09:19

  • 雙方将以環保小鎮項目合作為突破口,在金融資本運作、城市環保基礎建設、綠色建築和節能減排技術等領域逐步開展多元化、深層次的務實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9月28日,和昌集團宣布與陝西環保集團正式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此次合作将以環保小鎮作為合作項目,在環保小鎮、資本運作、産業運營等領域開展深層次、多方面合作。

    陝西省人大常委會環資工委副主任、陝西環保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熊良虎先生,和昌集團總裁胡博先生出席會議。

    熊良虎先生稱,希望雙方充分發揮各自優勢,以環保小鎮項目合作為突破口,在金融資本運作、城市環保基礎建設、綠色建築和節能減排技術等領域逐步開展多元化、深層次的務實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近期和昌集團還和蘇甯達成戰略合作,涉及金融、投資、物業、采購、資産管理運營五個闆塊。在投資闆塊,雙方有望展開土地資源的聯合開發以及優質不動産收購等項目合作。

    資料顯示,和昌集團2017年實現銷售面積159.8萬平方米,銷售金額201.2億元。和昌集團董事長武磊近日透露,希望在2020年和昌的AUM銷售收入合同額達到800億,持有運營資産的估值達到200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和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