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钜盛華将房地産開發、經營業務移除工商資料

观点网

2018-08-05 14:35

  • 據接近寶能的知情人士稱,寶能繫原計劃将钜盛華打造成自身的金控平台,用于持股金融機構等,但受監管影響這一定位随後被削弱。

    觀點地産網訊: 據媒體8月4日消息,寶能繫旗下钜盛華日前将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權的房地産開發、經營業務從工商資料移除。

    據接近寶能的知情人士稱,寶能繫原計劃将钜盛華打造成自身的金控平台,用于持股金融機構等,但受監管影響這一定位随後被削弱。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在今年4月份寶能繫開始減持萬科A。4月3日,萬科發布公告稱,對于钜盛華通過九個資産管理計劃持有的萬科股份給出了處置方案,将以大宗交易或協議轉讓方式完成其所持股份的處置和清算。

    最近一次減持動作是在7月24日,當天钜盛華作為委托人的相關資産管理計劃泰信1号以大宗交易方式減持萬科A股股票4410.92萬股,占萬科總股本的0.40%,共涉資10.48億元;減持後,钜盛華持有萬科A的股份為9.26億股,占總股本的8.39%。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钜盛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