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钊雄:時代中國仍聚焦大灣區 成都、武漢、北京等已有團隊進駐

观点网

2018-08-01 15:38

  • 時代把長租公寓歸到商業的範疇,其表示長租公寓並不是每個區域都适合做,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需求,在該領域的布局,會選取合适的地方;目前公司在廣州、佛山、深圳、東莞都有項目在建。

    觀點地産網訊:8月1日,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中期業績會在香港舉行,公司董事會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岑钊雄,首席财務官兼聯席公司秘書雷偉彬出席。

    業績會上,岑钊雄表示,對于項目布局,時代中國還是會聚焦于大灣區、珠三角,要先在一個地方把項目做好:“最熟悉的地方都做不好,怎麼能做好更遠的地方?”但他同時表示,目前時代在成都、武漢、北京等都有分公司,做前期市場的準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年初,時代地産宣布更名為時代中國,關于“去地産化”的問題,岑钊雄認為,客觀來講並不是真正的去地産化,而是想把産業鍊做完整一點。

    而據他介紹,時代把長租公寓歸到了商業的範疇,其表示長租公寓並不是每個區域都适合做,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需求,在該領域的布局,會選取合适的地方;目前公司在廣州、佛山、深圳、東莞都有項目在建。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策略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