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豐聯合保時捷發展汽車主題文化體驗館 未達成最終協議

观点网

2018-07-03 17:10

  • 在協議到期日前,麗豐與保時捷並未就有關于創新方第二期發展體驗館的保時捷特許知識産權授權及其提供顧問服務達成最終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7月3日,豐德麗控股有限公司及麗豐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聯合公告,披露有關橫琴創新方項目第二期的業務發展最新情況。

    公告顯示,在協議到期日前,麗豐與保時捷並未就有關于創新方第二期發展體驗館的保時捷特許知識産權授權及其提供顧問服務達成最終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獲悉,2017年9月28日,麗豐全資附屬公司作為被許可方及麗豐作為該附屬公司的擔保方,與保時捷訂立了一份框架協議,内容有關發展及營運一所汽車主題文化體驗館,項目計劃将于珠海橫琴的創新方項目第二期内推行。

    資料顯示,體驗館将須待麗豐成功取得創新方項目第二期土地後方可開始發展,而保時捷将授權其某些特許知識産權及提供顧問服務予該麗豐的附屬或其聯屬公司使用,以換取收入(主要是以依照體驗館的若幹收入定期收取專利費)。

    體驗館的面積規劃不少于1.5萬平方米,並将提供包括互動賽車體驗、獨家保時捷賽車展館、特色餐飲及特許零售店等體驗,将打造成全球首個以保時捷為主題的汽車文化體驗館。

    但7月3日,豐德麗及麗豐聯合公告稱關于保時捷特許知識産權授權及其提供顧問服務並未達成最終協議。且麗豐控股表示,關于創新方第二期的持續發展,麗豐正積極地與不同國際頂尖品牌探讨合作機會,繼續致力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娛樂體驗。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麗豐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