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與青島啤酒簽訂協議 涉文化、體育、娛樂領域合作

观点网

2018-06-15 21:41

  • 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将在文化、體育、娛樂營銷領域展開戰略合作,復星國際将積極推動旗下各類酒店、餐飲業務與該公司的全面對接。

    觀點地産網訊:6月15日晚間,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與復星國際有限公司于6月14日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将在文化、體育、娛樂營銷領域展開戰略合作,復星國際将積極推動旗下各類酒店、餐飲業務與該公司的全面對接;復星國際将協助青島啤酒加快海外業務的資源獲取及市場滲透,推動該公司更快地走向全球市場。

    在此過程中,雙方将發揮戰略協同優勢,積極把握全球範圍品牌、技術、渠道資源整合契機,通過内生增長與外延發展、整合布局的聯合驅動,推動橫向及垂直領域整合,用投資推動産業能力快速提升。

    此外,雙方推進上市公司管理層長期激勵計劃,借鑒市場優秀經驗,積極倡議推動青島啤酒激勵機制完善,構建多重激勵機制;雙方将嘗試通過專業人員互訪和聯合工作小組等形式,在産業管理及投資管理方面開展最佳實踐交流。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復星國際通過其旗下五家實體合計持有青島啤酒H股243,108,236股,約占該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的比例為17.99%。根據公告,復星國際需承諾,除青島啤酒書面同意以外,復星國際或者連同其一致行動人士在該公司持股比例均不得超過屆時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的19.99%。

    青島啤酒表示,本協議的簽署,該公司将利用復星國際在混合所有制改革、國際化、戰略投資和産業運營及用戶端等各方面資源,加快推動公司抓住新時代的戰略機遇期,獲得新時代發展的新動能,並實現可持續和更高質量的發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文化地産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