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與騰訊推無人超市概念 首家門店落地上海

观点网

2018-05-21 11:06

  • 值得注意的是,外地傳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阿里在關聯公司螞蟻金服最新一輪100億美元的私募融資中,定下罕見的投資限制,投資者不可投資或增加其在騰訊和京東控制的公司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家樂福中國5月20日宣布,全球首家智慧生活門店Le Marche在上海天山西路正式開業,門店引入無人超市概念,顧客可自行掃碼付款,毋須在收銀台排隊等待。

    家樂福大中華區總裁唐嘉年公開表示,第二家及第三家分店将落戶深圳,而家樂福中國其他大賣場也将按照這一新模式陸續投入改造。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1月23日,家樂福中國與騰訊及永輝超市達成潛在投資意向,同時家樂福與騰訊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Le Marche的落地是雙方合作後的首個重要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外地傳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阿里在關聯公司螞蟻金服最新一輪100億美元的私募融資中,定下罕見的投資限制,投資者不可投資或增加其在騰訊和京東控制的公司股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