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地産安徽颍上縣首落子 3.7億奪66畝住宅用地

观点网

2018-04-10 18:31

  • 此次拿地,是文一地産首次布局颍上縣,在皖北區域上又落一子。

    觀點地産網訊:4月10日,安徽阜陽市颍上縣國土資源局以拍賣方式出讓一宗面積為65.67畝的國有土地。安徽本土房企文一地産以總價3.72億元競得該地,樓面價2835元/平,溢價率62%。

    據地塊出讓文件獲悉,該地塊編号為YS2018-01,位于阜陽市颍上縣城北新區颍陽路北側、四維路東側、明星路南側,地塊面積65.67畝,容積率≥2.5且≤3.0。地塊用途為住宅用地,可兼容不大于總計容面積5%的商業建築面積。

    此外,地塊競得人須沿颍陽路底層設置面積不少于80平方米廁所,設置垃圾站,配建不少于6個班的幼托,物業、文體、活動中心等集中設置在小區出入口附近,不得分散布置,東側禁止建設商業,住宅建築層差不大于10層,不允許建設院落,地面停車位不允許出租、出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文一地産是中國房地産百強房企,多年穩居安徽樓市銷冠房企,形成以安徽為中心,覆蓋華中、華東,有序輻射全國的戰略布局。此次拿地,是文一地産首次布局颍上縣,在皖北區域上又落一子。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