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昌集團與萬向信托達成戰略合作 意向合作規模50億元

观点网

2018-03-08 09:24

  • 作為杭州本土的金融機構,萬向信托還将與和昌集團在同業動态、土地信息等方面進行持續的資源整合、信息共享。

    觀點地産網訊:據和昌集團官方消息,3月7日,和昌集團與萬向信托在杭州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意向合作規模為人民币50億元,具體執行中将由和昌集團向萬向信托提出項目申請和投資計劃,萬向信托為和昌集團提供金融服務和資金支持。

    未來三年内,雙方将互為重要的長期戰略合作夥伴,並建立有效的工作機制和高層的溝通互動機制,進一步拓寬合作模式,除傳統債類融資業務以外,還将探索信用類,股權投資類,基金類等多樣化的合作模式。

    與此同時,作為杭州本土的金融機構,萬向信托還将與和昌集團在同業動态、土地信息等方面進行持續的資源整合、信息共享。

    武磊表示,和昌集團致力于打造三大平台,即開發建設平台、資産投/募資平台和資産運營平台,力争成為“中國領先的不動産資産管理專家”。

    公開資料顯示,萬向信托成立于2012年8月18日,注冊資本達13.396億元。截止2017年末,萬向信托的資産管理規模超過1800億元,淨資産達24.33億元,業務涉及融資、金融服務、私人财富管理、慈善信托和家族信托等領域。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和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