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首家醫院海南博鰲開業 與美國布萊根和婦女醫院合作

观点网

2018-03-01 20:44

  • 博鰲恒大國際醫院位于海南省瓊海市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内,由恒大投資,恒大健康集團與美國布萊根和婦女醫院共同建設運營。

    觀點地産網訊:2月28日,恒大健康集團旗下籌備了兩年的首家醫院——博鰲恒大國際醫院正式開業。

    資料顯示,博鰲恒大國際醫院位于海南省瓊海市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内,由恒大投資,恒大健康集團與美國布萊根和婦女醫院共同建設運營,2015年才開始籌備,2016年開工,至今僅兩年時間已進入開業狀态。

    據悉,博鰲恒大國際醫院内建有醫療樓及康養樓兩大區域,其中康養樓有9棟共190套公寓、424個床位,可提供後期康復、醫療、護理等服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恒大健康集團是恒大旗下集新型高端國際醫院、社區健康管理服務、全齡化健康管理“養生空間”等業務為一體的公司,博鰲恒大國際醫院即屬于其中高端國際醫院業務闆塊。

    博鰲恒大國際醫院實際上也是恒大“房地産+服務業”轉型中的重要一環,該項目整合了國際國内醫院、養老院等資源,未來将入駐到恒大已布局國内多個城市的養生谷項目中,為客戶提供醫養融合、旅居度假、醫美抗衰、娛樂社交等多種養老服務。

    按照此前提出的“房地産+服務業”産業格局和目標,作為恒大四大産業集團之一的恒大健康集團将與房地産、金融、文化旅遊三大業務闆塊並行,總資産達到1.5萬億、年銷售規模超5000億,2020年将實現年銷售收入超一萬億,總資産超三萬億,年利潤超600億。

    目前恒大健康已有三亞海棠灣恒大養生谷、海花島瀾灣恒大養生谷、西安恒大養生谷等項目落地,鄭州恒大養生谷也已在籌備中。

    今年1月中旬,恒大健康集團還與四川眉山市岷東新區政府簽訂了關于投資300億在當地建設一個占地約3000畝恒大養生谷項目的協議。

    據此,恒大拟在眉山岷東新區建設恒大養生谷主要建設國際高端醫院、醫學研究及轉化科研中心、幹細胞治療中心、精準醫療産業中心、輔助生殖技術中心、康復中心以及頤養園、長樂園、康藝園、親子園等項目,並圍繞醫研養生産業配套建設高端居住區。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健康産業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