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拟受讓及增資永輝超市 持股比較或達到15%

观点网

2017-12-12 09:53

  • 12月12日,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林芝騰訊拟受讓公司股份及拟增資公司控股子公司雲創,取得雲創在該次增資完成後15%的股權,公司股票繼續停牌。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2日,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林芝騰訊拟受讓公司股份及拟增資公司控股子公司雲創,取得雲創在該次增資完成後15%的股權,公司股票繼續停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林芝騰訊科技有限公司拟通過協議轉讓方式受讓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5%股份,有關股份轉讓的具體細節将由雙方進一步磋商並簽署正式股份轉讓協議确定。此外,騰訊拟對公司控股子公司永輝雲創科技有限公司進行增資,拟取得雲創在該次增資完成後15%的股權,有關增資事宜具體細節将由雲創各股東與騰訊進一步磋商並簽署正式增資協議确定。

    因上述拟投資事宜尚在前期籌劃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為保證公平信息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經公司申請,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2日起停牌。

    公司承諾将盡快确定是否進行股份轉讓,並于12月18日之前公告並復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超市

    永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