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人壽更名泰禾人壽 拟發展醫療、教育、旅遊等

观点网

2017-11-24 16:44

  • 在收購大新人壽之後,泰禾集團在金融方面已經涉足銀行、券商、保險、第三方支付和互聯網金融領域。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泰禾集團在香港舉行發布會,正式将其此前收購的大新人壽更名為“泰禾人壽”。據了解,泰禾人壽的成立,標志着泰禾投資首次将業務拓展至香港,同時,泰禾人壽将為泰禾投資提供立足香港、面向國際的保險金融平台。

    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在會上表示,依靠泰禾人壽的平台,泰禾各項業務可以和其有機結合,産生更大的協同效應,今後還會發展或者正在發展醫療、養老、教育和旅遊各個行業。

    其指出,泰禾人壽的首要目標是成為香港十大人壽保險公司,為泰禾打造理想的金融平台。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大新人壽為大新金融旗下的壽險業務,其業務範圍除了本身的壽險之外,還包括儲蓄和投資相連的壽險計劃。據其2016年報數據顯示,大新人壽的壽險業務淨保費及其他收入(包括服務費和傭金收入)為20.6億港元,淨利潤為2.94億港元。

    按照泰禾集團的規劃,該公司将堅持以房地産為核心,以金融和投資為兩翼的“一核兩翼”發展戰略。此外,在收購大新人壽之後,泰禾集團在金融方面已經涉足銀行、券商、保險、第三方支付和互聯網金融領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