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發布員工持股計劃 拟向員工最高籌資3.8億元

观点网

2017-11-20 19:37

  • 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内,優先級份額按6%(以最終合同簽訂為準)預期年化收益率,按季分配優先級收益,到期支付優先級本金及剩余收益。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0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17年員工持股計劃(草案)摘要,該員工持股計劃拟向員工籌集資金總額上限為38,000萬元(含)(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份額為1元),資金來源為公司員工合法薪酬、自籌資金以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上述員工持股計劃設立後将委托雲南國際信托有限公司管理,並将全額認購由雲南信托設立的信托計劃的一般級份額。該信托計劃按照不超過2:1的比例設立優先級份額和一般級份額,設立時計劃份額合計上限為114,000萬份(含),資金總額上限為114,000萬元(含),每份份額為1元。對于一般級份額而言,通過份額分級,放大了一般級份額的收益或損失,若市場面臨下跌,一般級份額淨值的跌幅可能大于公司股票跌幅。該信托計劃主要投資範圍為泰禾集團股票。公司控股股東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履行資金補償義務,包括追加信用增強資金與支付差額補足資金。

    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内,優先級份額按6%(以最終合同簽訂為準)預期年化收益率,按季分配優先級收益,到期支付優先級本金及剩余收益。對于一般級份額而言,通過份額分級,放大了一般級份額的收益或損失,分配順序在優先級本息之後。

    員工持股計劃的參加對象為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公司及各級下屬子公司符合標準的員工及管理人員。

    員工持股計劃的股票來源為通過二級市場購買。本員工持股計劃經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6個月内,根據員工持股計劃的安排,通過二級市場購買(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協議轉讓、競價交易)等合法合規方式完成標的股票的購買。

    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為24個月,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本員工持股計劃後,員工持股計劃成立之日起算,本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屆滿後自行終止。員工持股計劃的鎖定期為12個月,自公司公告最後一筆標的股票過戶至該信托計劃名下之日起算。

    公司董事會對員工持股計劃進行審議且無異議後,公司将發出召開股東大會的通知,審議該員工持股計劃。公司審議該員工持股計劃的股東大會将采取現場投票與網絡投票相結合的方式。員工持股計劃必須經公司股東大會批準後方可實施。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