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輪天地2.55億收購南京商住地 占地面積2.27萬平米

观点网

2017-11-14 21:04

  • 該幅土地位于江蘇省南京市高淳區,蕪太路以北,新塘路以東,並鄰近地鐵站及交通樞紐。土地的總占地面積約為2.27萬平方米,地積比率不超過1.8,指定用作住宅及商業混合開發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4日,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今日在公開拍賣中成功收購中國江蘇省南京市的一幅土地,總代價約為人民币2.55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該幅土地位于江蘇省南京市高淳區,蕪太路以北,新塘路以東,並鄰近地鐵站及交通樞紐。土地的總占地面積約為2.27萬平方米,地積比率不超過1.8,指定用作住宅及商業混合開發用途,年期分别為70年(住宅用途)及40年(商業用途)。

    公告指出,根據出售該幅土地的條件,金輪天地須參與另一幅地塊的公開拍賣並支付人民币500萬元作為競買保證金,該地塊位于該幅土地北側,總占地面積約為1.02萬平方米。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金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