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雲商拟聯合發起設立物流地産基金 目標總規模300億

观点网

2017-11-13 21:24

  • 該物流地産基金首期募集資金規模50億元,将主要用于收購蘇甯建成的成熟倉儲設施、市場化收購及投資開發符合條件的高標準倉儲物流設施。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3日,蘇甯雲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其全資子公司江蘇蘇甯物流有限公司與深創投不動産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拟聯合發起設立物流地産基金,首期基金目標募集資金規模50億元,目標總規模300億元。

    公告指出,首期募集資金将主要用于收購蘇甯建成的成熟倉儲設施、市場化收購及投資開發符合條件的高標準倉儲物流設施。

    在首期募集資金基礎上,根據投資項目情況設立後續物流地産基金,用于投資公司拟建、在建及已建成高標準倉儲物流設施,並尋求並購其他市場主體拟建、在建及已建成的高標準倉儲物流設施。

    並且,通過在具體項目層面匹配相應的融資安排,實現管理倉儲規模達到1200-1500萬平方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該基金期限為3+2+1+1年,即前3年為投資期,後2年為退出期,到期後基金管理人可按項目進展情況續期兩次,每次續期1年。

    基金收益将優先分配給首期基金份額持有人,直至歷次分配金額總和等于出資總額,之後繼續向其分配直至其實繳出資總額實現8%/年的内部收益率。

    完成上訴分配之後,再向基金管理人分配,直到金額達到優先回報金額的25%。最後,按照80%:20%的比例分配給首期基金份額持有人和基金管理人。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蘇甯雲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