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首入青島 牽手金地開發青島黃島55畝住宅用地

观点网

2017-11-12 16:39

  • 禹洲地産通過其官方渠道發布,公司以股權收購方式,攜手金地集團獲得青島市西海岸優質宅地,以此首入青島,進一步擴大區域版圖。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2日,禹洲地産通過其官方渠道發布,公司以股權收購方式,攜手金地集團獲得青島市西海岸優質宅地,以此首入青島,進一步擴大區域版圖。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10月11日,金地集團在青島産權交易所以4.97億的價格摘得青島盛港投資有限公司70%股權,並于11月1日完成工商注冊變更。

    另據該項目公司工商注冊資料顯示,深圳威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和廈門禹洲益傑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為深圳市金地遠佳投資咨詢有限公司的兩位股東。也就是說,該公司是由金地集團和禹洲地産合資成立,雙方各占股50%。

    標的項目為黃島區江山南路東側一宗54.58畝純住宅用地,地塊由盛港投資在2010年競得,面積3.84萬平方米,約合55畝,容積率2.0,可開發體量約7.3萬平米。彼時,地塊成交樓面地價5049.91元/平方米,成交總價3.67億元,溢價率238.47%,是黃島區成交溢價率最高的地塊之一。

    對此,禹洲地産表示,此次進入青島,将有助于禹洲地産向北拓展版圖,立足山東半島核心城市輻射區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禹洲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