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Brookfield資産參與洽購美國商場集團GGP

观点网

2017-11-08 09:53

  • 目前GGP在美國40個洲共擁有126個零售物業,總零售面積為1.21億平方英尺(約合1124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11月8日,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稱,加拿大資産管理公司Brookfield正與美國商場集團GGP進行初步洽商,可能收購尚未持有的GGP股權。

    據悉,Brookfield提出的收購作價可能較GGP本周初的市價高10%至15%。消息人士指,商談仍屬于初步階段,價格可能有變,也不保證交易可以成事。Brookfield第三季财報顯示,該公司現已持有34%GGP。

    消息曝出後,GGP股價即市最多急升16%,其後升幅收窄至13%。以市價計算,GGP的市值約200億美元。

    據悉,布魯克菲爾德資産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簡稱Brookfield資管)創立于1899年,總部位于多倫多布魯克菲爾德廣場,是加拿大一家公有資産管理控股公司。官網介紹,該公司專注于投資于房地産,基礎設施,可再生能源和私募股權領域的長期優質資産。

    在房地産投資方面,Brookfield投資組合涵蓋北美,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的多種資産類别,包括辦公室,零售,多戶,工業,酒店,自助式存儲和學生公寓。Brookfield房地産闆塊管理的資産有1500億美元。

    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GGP”)則于1954年成立,總部位于伊利諾斯州芝加哥,1993年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由于高杠杆率擴張,GGP于2009年4月宣布申請進行破産保護,使之成為美國房地産行業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破産案之一,而後于2010年11月重新上市。

    GGP曾于2016年斥資4600萬美元,買下了梅西百貨的五家店鋪。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目前GGP在美國40個洲共擁有126個零售物業,總零售面積為1.21億平方英尺(約合1124萬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