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最高限價25.3億新推北滘一宗商住地 須提留物業移交村民

观点网

2017-11-07 23:02

  • 另外,此次地塊将按照“限地價+留物業+雙競”的形式進行公開拍賣,並設置最高限制地價25.2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佛山順德國土局挂牌了北滘莘村一宗商住地塊。地塊将于12月5日10時進行現場拍賣。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顯示,該地塊為總占地面積91820.36平方米,容積率不高于2.5,土地用途為城鎮住宅用地兼容批發零售用地、住宿餐飲用地、商務金融用地、新聞出版用地、文體娛樂用地。地塊起拍價12.85億元,折合起拍樓面價約5600元/平方米。

    按照規劃,地塊競得人除了須配套建設物業管理用房、公廁、垃圾收集站、社區居委會等常規社區配套外,還須額外建設郵政所、肉菜市場以及規模不小于6個班的幼兒園一處,幼兒園要求獨立占地,用地面積不小于2700平方米。

    另外,此次地塊将按照“限地價+留物業+雙競”的形式進行公開拍賣,由于地塊為北滘鎮莘村股份合作經濟社轉讓地塊,文件要求競得者須無償移交不少于計容建築面積7800平方米的首層連續商業房屋(優先提留臨縱一路的物業)給莘村股份社,且競得人須按每平方米每月平均100元的標準返租“提留物業”,設定返租期為8年。

    同時,地塊設置最高限制地價25.25億元,當競價階段地塊達到最高限制地價,即折合樓面價1.1萬/平方米時,地塊轉入競“提留物業”的返租租金標準,以100元/平方米/月為起始向上競價。

    據了解,目前地塊周邊並無任何新建住宅項目。而數據顯示,北滘8月份的新房建面成交均價為1.36萬/平方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