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會展再簽青島會議中心 會展場館已達212萬平米

观点网

2017-11-06 16:39

  • 北辰會展集團10月29日與青島旅遊集團就青島會議中心的受托管理和接待服務國家重要外事活動舉行簽約儀式。截止目前,北辰會展集團管理會展場館總面積已達212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據北京北辰11月6日公布,北辰會展集團10月29日與青島旅遊集團就青島會議中心的受托管理和接待服務國家重要外事活動舉行簽約儀式。截止目前,北辰會展集團管理會展場館總面積已達212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青島旅遊集團是青島市人民政府為适應新一輪城市發展戰略而批準成立的國有綜合性旅遊集團。而本次托管的青島會議中心是青島奧帆廣場升級改造的重點項目,未來該項目将依托奧帆中心,與市民中心、文體中心和城市客廳共同打造“三中心一客廳”的全新奧帆景觀。

    據悉,這是繼泰州醫藥城國際會展中心之後,北辰會展簽約的又一個新項目。

    今年8月,北京北辰會展集團與海峽兩岸(泰州)醫藥産業合作示範區簽約,托管中國醫藥城會展交易中心。中國醫藥城會展交易中心也成為北辰會展集團布局長三角區域的重要項目之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