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與碧桂園攜手 全面合作打造産城融合示範標杆項目

观点网

2017-11-02 15:59

  • 11月2日上午,碧桂園集團和美的集團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将在産城融合項目開發運營、産業資源導入和資源優化配置等方面發揮各自優勢,進行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美的與碧桂園首度攜手,雙方将在産城融合、科技小鎮、智能家電、智慧家居、“一帶一路”國際産能合作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

    11月2日上午,碧桂園集團和美的集團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将在産城融合項目開發運營、産業資源導入和資源優化配置等方面發揮各自優勢,進行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除了為像潼湖科技小鎮等各自已有的産城融合項目提供配套資源外,雙方也将聯合拓展新的産城融合項目,打造示範標杆項目。

    據了解,碧桂園将借助美的智慧家居領先優勢,通過住宅、長租項目中的集采合作、零售家裝、數據平台共享、合作技術與成果展示、定制研發等方式,為業主打造更加舒适、安心、便捷、綠色以及更高性價比的智慧生活。

    另外,碧桂園還将依托其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精心布局,帶動以美的為代表的“中國智造”産能出海,實現國際産能合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碧桂園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