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與新合鑫合營公司12.22億攬鄭州高新區三宗地

观点网

2017-10-25 16:13

  • 新合鑫競得的三宗地都屬于鄭州高新區池北片區(關莊葛寨棚戶區改造及周邊地塊)控制性詳細規劃用地,面積達17萬平米。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5日,鄭州玖智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33840萬元、33774萬元、54586萬元的總價連摘鄭政出〔2017〕61、62、63号三幅地塊。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鄭州玖智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為恒大集團和新合鑫合作成立的公司。

    據了解,鄭州國土局此次總共出讓了7宗地,總面積約為33萬平方米,涵蓋倉儲用地、城鎮住宅、批發零售、住宿餐飲、商服用地等所有用地類型。新合鑫競得的三宗地都屬于鄭州高新區池北片區(關莊葛寨棚戶區改造及周邊地塊)控制性詳細規劃用地,面積達17萬平米。

    關莊、葛寨片區位于高新區核心地段,南鄰蓮花公園、沉砂池以及河南工業大學。按照這兩個片區的控制性規劃看,居住用地基本已經被新合鑫收入囊中。

    另悉,近兩年,新合鑫在高新區開發勢頭一直強勁,尤其是聯手恒大之後更是成了高新區的龍頭房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