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簽約昆明五華區 落戶西翥桃園國際健康養生城項目

观点网

2017-10-22 17:59

  • 項目将打造集“精準醫美、養老養生、康體娛樂、文旅休閑于一體的國際健康養生城”。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9日,恒大集團與昆明市五華區人民政府簽訂了“恒大西翥桃園國際健康養生城項目”合作協議。項目将打造集“精準醫美、養老養生、康體娛樂、文旅休閑于一體的國際健康養生城”。

    據了解,“恒大西翥桃園國際健康養生城項目”是五華區推動經濟結構轉型升級、建設生态旅遊産業高地、推行城鄉融合發展的核心區域,更是五華區向北拓展發展空間、培育經濟新增長點、打造區域新名片的關鍵地所在。

    此外,五華區西翥桃園,是昆明山地城鎮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恒大西翥桃園國際健康養生城項目”分擔着成為全市旅遊的服務中心、全域旅遊體驗中心、都市時尚區和歷史文化展示窗口的重任。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2007年,恒大進入雲南,目前已累計簽約20多個地産項目,累計投資約600億元。恒大稱,該項目的落戶是恒大落子昆明文旅健康産業的一大力作。未來将打造”集精準醫美、養老養生、康體娛樂、文旅休閑于一體的國際健康養生城”。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