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置業拟投資300億打造濟南五峰山文旅新城

观点网

2017-10-17 20:45

  • 中鐵置業上海投資發展公司副總經理章世鵬代表公司,與長清區簽訂了拟投資300億整體打造五峰山文旅新城的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濟南長清舉行2017年下半年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大會,簽約項目37個,總投資額1220億元,創造該區一次性集中簽約投資金額歷史之最。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次簽約的37個項目涵蓋産業、文化、商業、民生等多個領域,其中,投資30億元以上項目12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簽約會議上,中鐵置業上海投資發展公司副總經理章世鵬代表公司與長清區簽訂了拟投資300億整體打造五峰山文旅新城的戰略合作協議,為該次會議上唯一的以城市綜合運營投資、新城整體開發為模式的投資項目。

    按照中鐵置業對五峰山文旅新城的即有戰略規劃,五峰山區域整體開發,将以鄉村田園、山林為基底;以文化旅遊、休閑度假、農林果業為産業基礎融合引入醫療旅遊、文創體育、科創科技高端産業,打造新型城鎮化新區+特色小鎮集群。

    而盈地文旅集團山東公司将作為中鐵置業的戰略合作夥伴,其将涉及五峰山文旅小鎮、田園綜合體、體育運動休閑小鎮等戰略投資、運營管理方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化地産

    中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