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與優客工場簽署協議 推進共享辦公領域合作

观点网

2017-10-12 21:13

  • 招商蛇口将以合同洽談階段所能提供最優租賃條件,向優客工場提供租賃房屋作為辦公場所。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2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與優客工場(北京)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将發揮各自業務領域的技術、經營和管理優勢及互補性,在租賃合作、聯合經營、投資合作、股權合作及“一帶一路”等方面展開合作。

    其中,招商蛇口将以合同洽談階段所能提供最優租賃條件,向優客工場提供租賃房屋作為辦公場所。

    招商蛇口及優客工場将在共享辦公項目的選址、辦公空間設計、智能化配置標準和管理規範、社群策劃及運營服務、會員及客戶服務進行合作,實現聯合經營。

    招商蛇口及優客工場同時均享有對方空間入駐企業的投資權。另外,雙方将共同推進海外項目運營合作。

    招商蛇口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與優客工場在共享辦公、生态社群等創新型業務上有較高的契合度,而資源和技術、運營管理等方面也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據了解,在簽訂合作協議之前,優客工場已于9月入駐招商蛇口旗下的産業園區蛇口網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合作

    創客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