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停止批準建面100平及以下住宅建設 含酒店式公寓

观点网

2017-09-29 23:17

  • 自通知印發之日起,停止批準套型建築面積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設,包括酒店式公寓,但不包括保障性住房及面對本地居民銷售的自住型商品住宅、共有産權住宅。

    觀點地産網訊:9月29日,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在官網發布通知稱,将停止批準套型建築面積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設。

    為進一步提升房地産開發品質,促進房地産業轉型發展,根據《海南省人民政府關于進一步深化“兩個暫停”政策促進房地産業平穩健康發展的意見》要求,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海南省規劃委員會于9月29日聯合發布《關于嚴格控制小戶型商品住宅審批有關問題的通知》。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通知提及,自本通知印發之日起,停止批準套型建築面積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設。上述商品住宅包括酒店式公寓,但不包括保障性住房及面對本地居民銷售的自住型商品住宅、共有産權住宅。

    《通知》還表示,各市縣在本通知印發之日前,已批準商品住宅項目建設工程規劃許可的,可按照原建設工程規劃許可的商品住宅套型建築面積繼續實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