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放棄21億收購鄭州升龍禦景上院 因後續開發意見不同

观点网

2017-09-29 22:44

  • 因合作雙方對項目後續開發存在不同意見,經友好協商,同時經過泰禾9月29日召開的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泰禾公司全資子公司泰禾興通解除受讓轉讓方持有的軒龍置業股權事宜。

    觀點地産網訊: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9月29日公告披露,因與合作方對項目後續開發存在不同意見,經友好協商,決定放棄收購鄭州升龍禦景上院項目。

    據悉,9月20日,泰禾曾宣布旗下全資附屬公司拟以總價款人民币21億元受讓鄭州軒龍置業有限公司45%股權,並因此享有軒龍置業持有的A1-4号地塊(“地塊一”)和A2-3号地塊(“地塊二”)全部權益。地塊上項目即為升龍禦景上院項目。

    交易總價款暫定為21億元(含稅),即目標地塊一及目標地塊二土地使用權的全部權益及負債及安置房建設費用及稅費合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泰禾實際上早在公告披露以前已入股鄭州軒龍置業,並委派了法人代表,且目前升龍禦景上院項目已經更名為泰禾金尊府。

    但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最新公告獲悉,因合作雙方對項目後續開發存在不同意見,經友好協商,同時經過泰禾9月29日召開的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泰禾公司全資子公司泰禾興通解除受讓轉讓方持有的軒龍置業股權事宜。

    泰禾方面表示,本次解除交易不會對公司的經營效益産生實質性影響,亦不存在損害公司及中小股東的利益情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