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影院與IMAX達成合作 将新建5家IMAX影院

观点网

2017-09-26 18:12

  • 據了解,大地影院集團在此前所收購橙天嘉禾大陸區影城中已有5家IMAX影院,此次協議簽訂後,大地影院集團旗下的IMAX影院總數提升至10家。

    觀點地産網訊:9月26日,大地影院集團宣布與IMAX簽訂合作協議,将共同建設5家IMAX影院。

    據了解,大地影院集團在此前所收購橙天嘉禾大陸區影城中已有5家IMAX影院,此次協議簽訂後,大地影院集團旗下的IMAX影院總數提升至10家。

    于簽約儀式上,大地影院集團總經理于欣稱:“IMAX是世界一流的娛樂技術提供商,其先進的電影技術結合大地舒适的觀影環境,将為更多中國影迷呈現震撼卓越的極致觀影體驗。” 

    IMAX首席執行官理查德•葛爾方則稱,大地影院集團是中國第二大影院投資公司,這一合作關繫的建立至關重要且深具戰略意義。其表示:“本次簽署的協議表明IMAX差異化的觀影體驗和強大的品牌效應一直在為中國的影院巨頭提供競争優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影院

    大地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