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與雲南城投合作 地中海俱樂部首次落子騰沖

观点网

2017-09-24 22:14

  • 小鎮以溫泉産業為主,将按4A景區的標準建設,打造溫泉特色産業集群,建設“宜居、宜養、宜遊、宜業”的溫泉特色小鎮。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復星集團旗下的法國地中海俱樂部、悅榕集團分别與雲南城投集團下屬的騰沖瑪禦谷溫泉小鎮舉行簽約儀式。據此,法國地中海俱樂部正式進入騰沖。

    據了解,騰沖瑪禦谷溫泉小鎮位于騰沖市北海鄉的核心區,距離騰沖市區約8公里,占地約200畝,建築面積8萬平方米,建有别墅、洋房、酒店、商業街等産品。小鎮以溫泉産業為主,将按4A景區的標準建設,打造溫泉特色産業集群。

    觀點地産新媒體新媒體獲悉,2016年,復星集團就曾經與雲南城投集團洽談,計劃引入法國地中海俱樂部度假酒店、參與雲南酒店業、旅遊業等領域的合作。

    彼時,地中海俱樂部在雲南已簽合作備忘錄及在談項目就有包括麗江國際藝術生态旅遊度假村項目、撫仙湖華夏和諧文化園矣馬谷度假區項目、版納四季國際度假區盛璟新城項目、滇池國際會展酒店等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旅遊地産

    復星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