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啟瑞斥資3.63億港元購入倫敦豪宅區高級公寓

观点网

2017-09-21 09:23

  • 香港富商、新福港建設大股東羅啟瑞斥資3.63億港元購位于英國倫敦豪宅區BEAU HOUSE, 102 JERMYN STREET, LONDON的全幢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9月21日據港媒報道,香港富商、新福港建設大股東羅啟瑞斥資3.63億港元購位于英國倫敦豪宅區BEAU HOUSE, 102 JERMYN STREET, LONDON的全幢物業。

    公開資料顯示,BEAU HOUSE是位于倫敦黃金地段的高級特色公寓,擁有八間公寓和一個頂層公寓。羅啟瑞為已故鷹君集團創辦人羅鷹石幼子。

    在英國公投決定脫歐後,香港及内地投資者持續關注倫敦的商業物業市場,單2017上半年這批投資客就已花近40億英鎊投資在倫敦商業物業,遠超2016年全年的27億英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近日,澳門賭王何鴻燊的第四任太太梁安琪(Angela Leong)也出資約2.5億英鎊(約合人民币22億元),成功買下倫敦市中心一座大型寫字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海外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