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因無法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 申請繼續停牌

观点网

2017-09-08 20:46

  • 因公司預計無法在2017年9月2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6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兩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9月8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因公司預計無法在2017年9月2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6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兩個月,即停牌時間自停牌首日(2017年6月26日)起累計不超過五個月。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公告,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為雲南城投拟收購成都環球世紀會展旅遊集團有限公司100%的股權。

    公告顯示,成都會展的注冊資本為60402.6846萬元,目前的股權結構為,公司控股股東雲南省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持股51%;自然人鄧鴻先生持股23.03%;自然人趙凱先生持股22.05%;自然人劉楊先生持股2.45%;自然人柳林女士、尹紅女士、鄒全先生分别持股0.49%。

    雲南城投表示,此次收購價格以經雲南省國資委備案的評估值為基礎确定,收購将導致雲南城投資産、負債及權益規模變化,但不會導致該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發生變更,也不構成借殼上市。

    另外,因重大資産重組事項較為繁雜,有關各方仍需就本次事項進行進一步論證和溝通,雲南城投目前正在開展盡調工作,且本次重組標的為該公司控股股東雲南省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資産,根據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關于規範國有股東與上市公司進行資産重組有關事項的通知》等規定,交易預案披露前需履行雲南省國資委預審核程序。

    由于相關工作目前尚未啟動,因此,雲南城投預計無法在2017年9月2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重組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