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出資2.01億成立合資公司 拓展江西九江項目

观点网

2017-09-08 20:32

  • 雲南城投出資20100萬元,持股67%;雲南融築出資9900萬元,持股33%。雙方将以九江雲城為平台,在江西省共同合作開發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9月8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對外投資公告,公司拟與雲南融築在江西省九江市共同出資設立九江市雲城旅遊綜合開發有限公司,注冊資本3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公告,雲南城投出資20100萬元,持股67%;雲南融築出資9900萬元,持股33%。雙方将以九江雲城為平台,在江西省共同合作開發項目。

    雲南城投表示,此次與雲南融築共同出資設立九江雲城,可促使公司在九江市的拟投資項目更好更快落地,實現公司進入九江市場的目的。九江雲城将主要從事文化旅遊項目開發與經營、房地産開發及項目管理、對外投資。

    公告稱,該筆對外投資在雲南城投董事會權限範圍之内,無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亦不構成關聯交易和重大資産重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