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英國勞埃德銀行拟出售其倫敦金融城總部

观点网

2017-08-28 21:56

  • 大樓為倫敦金融城格雷沙姆街(Gresham Street) 25号,勞埃德銀行将從這筆交易斬獲1.40億至1.50億英鎊。

    觀點地産網訊:綜合市場28日消息,英國勞埃德銀行集團(Lloyds Banking Group)拟将出售其在倫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的總部。

    據了解,大樓為倫敦金融城格雷沙姆街(Gresham Street) 25号,據該座大樓的地産中介稱,勞埃德銀行将從這筆交易斬獲1.40億至1.50億英鎊。其續稱,勞埃德並不準備搬出這座大樓,将與潛在買家談判長期租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距離勞埃德總部不遠的格雷沙姆街20号也以超過3億英鎊的價格,出售給了中國國有企業華潤置地(China Resources Land)和美國公司北極星房地産歐洲公司(Northstar Realty Europe)。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