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2.67億元落子南甯五象新區 将于明年6月開工建設

观点网

2017-08-23 15:17

  • 南京五象新區土地市場推出位于平樂大道西側、宋廂路南側的GC2017-042地塊,最終該地塊由宜家2.67億元,單價420萬元/畝拿下。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南京五象新區土地市場推出位于平樂大道西側、宋廂路南側的GC2017-042地塊,最終該地塊由宜家以2.67億元,單價420萬元/畝拿下。

    據了解,廣西宜家項目經理主要負責人在出讓結束後接受采訪時說,項目将于明年6月開工建設。

    出讓公告顯示,項目建成後須由競得人自主持有和運營不少于10年(起始時點以完成規劃竣工驗收並商場開業之日起算),期間全部物業不得分割出售,期間地塊内須建設大型國際連鎖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場並由競得人自行經營。 競買申請人應為外商獨資企業,競買申請人或其股東須獲得授權使用2016年度Interbrand認定的“全球100個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的品牌。

    對于競得人未能按約定日期或同意延期建設所另行約定日期開工、竣工的,每延期一日,應向出讓人支付相當于土地出讓成交價款總額0.1‰的違約金,出讓人有權要求受讓人繼續履約;競得人造成土地閑置,閑置滿一年未滿兩年的按規定收取閑置費,閑置滿兩年且未開工建設的,出讓人有權無償收回土地。

    土地出讓後,不得提高容積率、不得改變用途。自簽訂出讓合同之日起9個月(0.75年)内開工,竣工時間為自開工之日起30個月(2.5年)内。按照此時間規定,按最慢的建設速度,該家居商場最遲會于2020年年底竣工。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