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典簽約雲南騰沖寶峰山 打造1000畝紅樹林度假世界

观点网

2017-08-20 17:57

  • 簽署了關于建設騰沖紅樹林度假世界的意向性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内容,騰沖紅樹林度假世界将落戶于寶峰山景區,規劃面積約1000畝。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今典集團與雲南省騰沖市簽署了關于建設騰沖紅樹林度假世界的意向性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内容,騰沖紅樹林度假世界将落戶于寶峰山景區,規劃面積約1000畝。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獲悉,寶峰山位于騰沖城西,海拔2445米,有寶峰寺、摩崖石刻等著名人文景觀,是騰沖的三大疊山組景之一,也是騰沖十二景之一。

    按照雙方的設想,騰沖紅樹林度假世界将建設集度假酒店、精品民宿、國際會議中心、目的地餐飲、兒童探險王國、電影工坊、今日藝術匯、禅修主題今日未來館、戶外運動中心等為一體的休閑度假目的地。

    紅樹林品牌創始人、今典集團董事局聯席主席張寶全先生表示,一直看好騰沖,6年前就應邀前去考察。他希望發揮雲南本身的旅遊資源優勢,與當地獨特的人文文化相結合,讓遊客感受到雲南的魅力。

    截止到2017年8月,今典集團旗下共有4座度假酒店已面世,分别位于海南三亞灣、亞龍灣、海棠灣及山東青島;還有1座度假世界正在建設中,位于杭州徑山。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旅遊地産

    今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