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體育高繼勝收購英超俱樂部80%股權 估值約2億英鎊

观点网

2017-08-15 08:59

  • 8月15日,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地産大亨高繼勝以2億英鎊的價格正式收購英超南安普頓俱樂部80%的股權,成為最大股東。知情人士稱,該交易對這支球隊的估值大約為2億英鎊。

    觀點地産網訊:8月15日,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地産大亨高繼勝以2億英鎊的價格正式收購英超南安普頓俱樂部80%的股權,成為最大股東。知情人士稱,該交易對這支球隊的估值大約為2億英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俱樂部的瑞士所有者為卡塔琳娜·利勃海爾。據其透露,南安普頓與地産集團萊茵達控股(Lander Holdings)實控人高繼勝和他女兒高靖娜(Nelly Gao)之間的交易已完成,並對該俱樂部的新“合作夥伴”表示了歡迎。

    消息稱,該筆交易則曾因中國收緊對海外投資的監管,而擱置數周。2017年1月,南安普頓俱樂部宣布,接受高繼勝旗下設在杭州的投資工具萊茵達體育(Lander Sports)的條件。但兩名知情人士表示,在過去幾周里,為了方便使用高繼勝家族在香港擁有的财富來出資,繞開中國對海外並購的限制,交易結構已被改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化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