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一日落子西安、無錫 獲14.5萬平方米項目開發權

观点网

2017-08-13 14:43

  • 另外于同一日,當代置業還于江蘇無錫和禦尊地産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根據協議,雙方将攜手開發蕩口古鎮華庭項目,據悉,這也是MOMΛ綠色科技住宅首進無錫。

    觀點地産網訊:8月11日,當代置業與陝西惠爾房地産開發集團有限公司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以共同開發西安泾河工業園泾渭東路項目地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西安市泾河工業園區泾渭東路項目總用地面積51917平方米(約78畝),為城鎮住宅用地,綜合容積率不高于3.5。

    據了解,泾渭新區位于西安主城區東北方向,屬于政府重點發展區域,東靠臨潼區,北臨閻良區,南接未央、灞橋區,西望西咸新區的泾河新城,區位優勢明顯,成為全市産業、要素、人口集聚新興城區。

    當代置業表示,此次與陝西惠爾集團的合作将充分發揮綠色科技的核心競争力,為西安居民呈現真正的綠色科技、健康新生代的生活方式,呈現“綠色科技+舒适節能+移動互聯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園”。

    另外于同一日,當代置業還于江蘇無錫和禦尊地産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根據協議,雙方将攜手開發蕩口古鎮華庭項目,據悉,這也是MOMΛ綠色科技住宅首進無錫。

    該項目位于錫山區鵝湖鎮蘅芳路與景園路交匯處,西鄰蕩口古鎮景區,東依8000畝鵝湖,與蘇州隔湖相望,北接常熟。

    項目占地9.26萬平米,建築面積12.37萬平米,容積率0.9,規劃有洋房、聯排、雙拼和獨棟,是蘇錫兩城罕有的低密度吳文化别墅住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