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宣布恢復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事項

观点网

2017-08-10 16:58

  • 公司将繼續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相關工作,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事項尚需獲得中國證監會核準,能否獲得中國證監會核準以及最終獲得核準的時間存在不确定性。

    觀點地産網訊:8月10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收到了《中國證監會行政許可申請恢復審查通知書》,中國證監會同意恢復審查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事項的申請。

    廣宇發展表示,公司将繼續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相關工作,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事項尚需獲得中國證監會核準,能否獲得中國證監會核準以及最終獲得核準的時間存在不确定性。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6年7月6日,廣宇發展拟向魯能集團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份購買其持有的重慶魯能開發(集團)有限公司34.5%的股權、宜賓魯能開發(集團)有限公司65%的股權、山東魯能亘富開發有限公司100%的股權、北京順義新城建設開發有限公司100%的股權;向烏魯木齊世紀恒美股權投資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份購買其持有的重慶魯能英大置業有限公司30%的股權;

    7月31日,廣宇發展再發公告宣布,調整此前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事項的股份發行價格和發行數量,其中,發行的股票價格由6.81元/股調整為6.75元/股。股份發行數量由13.38億股調整為13.5億股。此次發行股票總價值約為91.1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廣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