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攜手雲南安甯 投800億建1.5萬畝太平新城大健康項目

观点网

2017-08-09 09:54

  • 項目總投資約800億元,占地約1.5萬畝,項目預計開工時間2018年6月。該項目建成投産後,預計年可實現銷售收入30億元人民币,上繳稅收2.5億元人民币以上,預計能夠解決當地勞動力2000人就業。

    觀點地産網訊:保利華南實業有限公司8月8日與雲南安甯市人民政府與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據此,雙方将在産業、金融、健康綜合小鎮開發方面進行合作,共同打造大健康産業新城。

    根據協議,為促進安甯大健康産業新城建設,推動太平健康綜合小鎮開發,安甯市政府同意引進保利投資開發太平新城南部中心區健康綜合小鎮項目,打造滇中經濟圈集高端商務、特色商業、國際精品酒店、品質住宅為一體的高水平大健康綜合小鎮標杆和昆明市的大健康産業示範區。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項目總投資約800億元,占地約1.5萬畝,項目預計開工時間2018年6月。該項目建成投産後,預計年可實現銷售收入30億元人民币,上繳稅收2.5億元人民币以上,預計能夠解決當地勞動力2000人就業。

    據了解,保利集團在安甯已經成功投資了兩個項目,都成為了高品質的城市住宅精品樣闆,為安甯打造了高水準的城市亮點。

    此外,雙方表示,保利地産與安甯市人民政府戰略合作關繫的建立,對于國家批準昆明建設成為大健康産業示範區,安甯市建設滇中經濟圈大健康産業新城城市,實現由總體小康向全面小康跨越具有重大意義。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