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卓業因籌措資金遇困 美國收購Brookdale交易受阻

观点网

2017-08-08 09:31

  • 中弘卓業于6月接近同意收購紐約上市公司Brookdale,該公司在美國擁有和運營老年人護理設施,資産可能賣到40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綜合市場消息,中弘卓業集團6月接近同意收購紐約上市的老年人生活護理設施運營商Brookdale,因在籌措資金方面遇到困難,交易陷入停滞。

    據了解,中弘卓業于6月接近同意收購紐約上市公司Brookdale,該公司在美國擁有和運營老年人護理設施,資産可能賣到40億美元,交易如果達成或将使其成為年内中國私營企業在海外最大規模的收購交易之一。

    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從那以後,中弘卓業在這筆收購籌措融資方面遇到困難,兩家公司之間的交易陷入停滞。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收購Brookdale並非中弘卓業的第一筆全球交易。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以4.29億美元向黑石(Blackstone)收購了美國主題公園運營商海洋世界娛樂公司(SeaWorld Entertainment) 21%的股權,並打算讓該主題公園落戶中國。

    此外,在入股海洋世界娛樂公司之前,中弘卓業也曾于去年收購美國豪華旅遊公司Abercrombie & Kent。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