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否認拟20億澳元出售澳大利亞兩地産項目(更新)

观点网

2017-08-08 09:31

  • 據了解,兩項目分别位于悉尼的Circular Quay Tower酒店及高級住宅項目,及黃金海岸的Jweel Resort度假村項目,洽售價分别為10億及9億澳元,最終售價近20億澳元。

    觀點地産網訊:8月8日,據外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大連萬達集團尋求以20億澳元,合計約人民币106.42億元,出售澳洲兩個地産項目,以減少海外投資及降低債務。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說道,萬達集團最有可能會找到一個香港買家。

    随後,萬達悉尼項目公司總經理韋佳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網上關于萬達尋求出售澳洲兩個項目的新聞純屬謠言,萬達從未跟任何人接觸洽談,目前兩個項目工程進展一切順利,住宅銷售情況良好。

    據了解,兩項目分别位于悉尼的Circular Quay Tower酒店及高級住宅項目,及黃金海岸的Jweel Resort度假村項目。

    在三年前,萬達集團正式進入了澳大利亞市場。除上述兩個項目外,萬達集團還于2015年在悉尼以4.25億澳元的價格買下了一棟辦公樓,並拟改建成公寓樓。

    此外,萬達還並購了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市的珠寶三塔項目。該項目位于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市核心地帶,是黃金海岸直接瀕臨海灘的五酒店和公寓項目。總造價約9億美元,由三棟200米高塔樓組成。

    此前,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曾稱,決定将注意力轉回國内,将未來的主要投資放在内地。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海外投資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