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拟發行三筆融資共計67億元 用于償還有息債務

观点网

2017-08-04 17:29

  • 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連發兩個融資公告,拟非公開發行定向債務融資工具不超過30億元(含30億元),同時拟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27億元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8月4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連發三個融資公告,拟非公開發行定向債務融資工具不超過30億元(含30億元),同時拟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27億元公司債券;10億元非公開定向債務融資工具。

    其中,本次拟注冊非公開定向債務融資工具不超過30億元(含30億元),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發行額度有效期内,本次非公開發行定向債務融資工具采取一次發行或分期發行,具體分期方式根據發行前公司和市場情況确定,主要用于償還公司(含下屬公司)有息債務等。

    另一筆非公開定向債務融資工具金額為10億元,本次非公開發行定向債務融資工具期限不超過3年(含3年),主要用于償還公司(含下屬公司)債務等。

    此外,發行的公司債券票面總額不超過人民币27億元(含27億元),且本次發行後累計公開發行公司債券余額不超過發行前公司最近一期淨資産額的40%。

    本次發行在獲準發行後,可以一次發行或分期發行。本次發行的公司債券票面利率由公司和簿記管理人根據利率詢價确定利率上限後通過簿記建檔方式确定。

    本次發行的公司債券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雲南城投表示,本次發行的募集資金拟用于補充流動資金、償還公司借款以及項目投資。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