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調整資産重組方案 取消募集配套資金87.29億元

观点网

2017-07-31 09:07

  • 7月31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收購魯能旗下的4個子公司,並向向不超過10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配套資金總額不超過87.29億元。

    觀點産網訊:7月31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2017年7月30日其已以通訊表決方式召開第九屆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的通知。經審議,通過了《關于取消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方案中有關募集配套資金的議案》的決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廣宇發展拟向魯能集團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份購買其持有的重慶魯能開發(集團)有限公司34.5%的股權、宜賓魯能開發(集團)有限公司65%的股權、山東魯能亘富開發有限公司100%的股權、北京順義新城建設開發有限公司100%的股權;

    向烏魯木齊世紀恒美股權投資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份購買其持有的重慶魯能英大置業有限公司30%的股權;同時向不超過10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配套資金總額不超過87.29億元,且不超過本次拟購買資産交易價格的100%。

    廣宇發展在公告中表示,為加快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進程,同意對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方案進行調整,即取消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方案中有關募集配套資金。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廣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