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銳地産安徽宣城再落子 通過收購獲開發區6萬方項目

观点网

2017-07-30 15:50

  • 該項目位于宣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寶城路以北、林海路以東、興隆路以西,占地面積61718平方米,地處開發區核心居住生活區。

    觀點地産網訊:7月28日,中銳地産官微公布,公司成功收購安徽宣城市一優質地塊項目,該項目位于宣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寶城路以北、林海路以東、興隆路以西,占地面積61718平方米,地處開發區核心居住生活區,周邊社區配套完善。

    據了解,中銳拟将該項目打造成為宣城市獨具特色的高品質、低密度高尚住區。而該項目緊鄰寶城路與林海路,距離水陽江大道約500米、距離宣城西高速出入口約2公里,交通便利。

    同時項目所在區域内配套資源豐富,周邊有市骨科醫院,距離市人民醫院約3公里,開達幼兒園、宣城市八小、十二中以及華星外國語學校等優質配套教育資源環伺,周圍更擁有九曲公園、林海路規劃綠地公園與商務區等自然人文景觀資源。

    在商業配套方面,項目與在建的萬達廣場、紅星美凱龍等大型商業距離約1公里,擁有成熟的生活配套體驗。中銳拟将該項目打造成為宣城市獨具特色的高品質、低密度高尚住區。

    資料顯示,早于此前,中銳地産已經在宣城打造了一個67萬平米的生态社區,案名為中銳第一城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中銳地産